close

未來⋯

我的未來是?

昨晚又重新思考這問題,我選擇一條未知的路⋯

 

 

在以前,我對未來是一步步去做現有的情況,把現在所選擇,所創造的事物搞定

 

但真正想做嚮往的事,一直被擱著,

我選擇護理,因為想照顧幫助人,

當完成一個護理計劃時或做某件事,而得到病患家屬的感激,其實真的比金錢還可貴

當我在對減肥這塊,做了相當多試驗後,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藉由飲食的控制來促進身體健康並達到美好的體態

從國中時,我對瑜伽產生興趣,在學習中,老師也鼓勵我去考核,這個想法也一直放在心中,

之前曾跑到這個星球的另一端,體認到不同人文風情,希望再將語言這塊加強

從小我一直好奇死亡之後的事情,我們還會回來嗎?我還記不記得上輩子的事,我想要下輩子與最愛的人在一起

我能找到他嗎?我能怎麼做?有時心靈的空虛或對現況的不真實,要怎麼處理是否也有人跟我有類似的感受,

在心靈上要如何得到幫助呢?

我尋找著思考著

 

這些是我的未來,我想實現的未來

 

這些未來不單單是幫助我個人也會影響著許多人

 

親愛的,你的未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e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