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茶會邀請小君◕‿◕  

一起來享受奢華下午茶

今日是颱風來臨前夕

但....為了美食或眼睛吃冰淇淋的人還不少(?)

DSC05726.JPG 

 

因為小君想更完美登場

所以小花了點時間

原以為要在外面排隊看別人吃

沒想到...  因為有人退訂位  所以我們直接遞補

真的超幸運的!!!Thumbs/tn_爽.gif

…。…。…。…。…。…。…。 …。…。…。…。…。


以下是我點的巧克力嘉年華

其實在點之前一直在猶豫  

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but....為了身材Thumbs/tn_倒地.gif

 

DSC05740.JPG 

 

君點的甜蜜派對

 

因為有做功課  知道吃不完可以打包  

所以我跟君說將冰淇淋吃完後  就請服務生打包

 

DSC05748.JPG 

 

女僕服務員很俐落  幫我把土司切開  並細心講解要怎麼吃吐司

DSC05742.JPG 

 

DSC05743.JPG  

 

在Dazzling Cafe 必備物品一定是相機或手機

只要能拍攝的就對了

因為每個人在店裡一定東拍拍西拍拍

像我就是其中一個案例...

這次在Dazzling Cafe一店  希望有機會去二店看看

DSC05765.JPG    

 

結束完  美食饗宴後  

陪同小君去做個小改造

有發現與第一張照片差異處嗎??

DSC05772.JPG  

 

p.s.這次小敗筆是....我的腳穿不合的鞋鞋  我的腳超痛的~~Thumbs/tn_哭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e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